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政法学院

时间:2024-03-2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张媛舒 丁婧怡
 

一、招聘简章

新疆政法学院是202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并于2021年10月1日正式揭牌成立的公办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办并管理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学校坐落于丝路重镇、屯垦新城图木舒克市,地处喀什、阿克苏、克州、和田四地州中心地带,是新疆和兵团唯一的一所政法类大学,承担着为兵团、新疆乃至国家培养高素质的法治人才、民族团结人才和经济社会发展人才的职责使命。

新疆政法学院2024年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4名,其中专任教师岗99名、辅导员岗10名、教辅专业技术岗15名。详细岗位信息见《新疆政法学院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二、招聘岗位

专任教师教辅专技、辅导员

三、岗位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3.热爱教育事业,符合高校教师行为规范,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良好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岗位年龄要求:博士研究生与高级职称年龄原则上要求在4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

6.应聘者应具备招聘岗位所公布的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海外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认证报告。

7.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和要求。

四、薪资待遇

详细情况见《新疆政法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基本条件及相关待遇表》。

五、工作地址

新疆图木舒克市前海东街52

六、联系方式

1.公开招聘政策咨询:0998-5886033

2.学校网址:http://www.xjzf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