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4-03-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张媛舒 李子豪
 

一、公司简章

新疆东方环宇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18日,2018年7月9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成立23年来,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全力推进智慧燃气建设,助力燃气安全运行,做到了无任何安全责任性事故的发生,现已是二级安全标准化达标企业,实现了企业安全生产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双贡献。公司是集燃气供应、输储、销售及燃气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维修、管理、技术咨询为一体的城市燃气供应、城市集中供热的公用事业综合服务商。目前,已建成天然气管网2100km,天然气门站3座,西二线接收门站1座,运营CNG加气站6座,CNG母站1座,服务燃气用户超25万户,服务供热用户超26万。

二、招聘岗位

会计,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

三、工作地址

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北路198号24层

四、联系方式

张可 电话:15809949268/1919061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