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北京讯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23-08-3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北京讯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在西安、郑州、广州设有分公司。是一家专注服务于银行的专业咨询公司。致力于将银行先进营销、管理、运营、服务经验通过咨询方法论进行归纳、整合、提炼、精进,以更具系统性、适用性的成果输送给银行,提升银行综合竞争力和产能。
目前在现场辅导的银行网点已超过10000 家,现场辅导银行员工超过180,000 名。凭借着不断创新和专业严谨所赢得的信任,超过8 家全国性银行总行(如农行、中行、交行、建行、民生、广发、浦发等总行)20 多家区域性银行(包括青岛、徽商、大连、江苏、重庆、包商、贵阳等银行)、600 多家省市分行选择了讯联团队提供的咨询服务和培训服务。讯联团队因专注于我国零售银行业务转型,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联手国内商业银行和互联网机构,在零售金融、小微金融、公司金融领域提供专业的业务解决方案,是中国领先的零售金融业务服务平台与管理机构。公司于2014 年注册,注册资金为1500 万。

北京讯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团队最早随国内银行咨询一同成长,经历了国有行10余年的零售业务转型和近年来的公司业务转型,股份制银行的人力资源转型、团队打造与赋能项目,城商行、农商行战略转型、管理转型等多类型银行和项目,对中国银行业转型工作和银行业务发展有充分的了解和系统的认识。在招职位信息如下:

1银行渠道销售

1所属部门:销售部  

2人数:10

3工资待遇:4000/—10000/月(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出差补助)

4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银行客户的销售推动工作,并获得客户认同;

2)负责按照公司要求完成本区域内的新客户拓展工作;

 3)负责所辖区域全年各项销售指标的制定、执行和跟踪考核,确保年度目标完成;

 4)与项目团队配合,对所辖区域项目开展情况进行及时沟通与反馈,保证项目的质量与进度;

 5)定期及时想公司提交销售跟进情况、销售计划、行程安排、项目打分等相关资料。

6)能够适应长期出差,所负责区域根据面试情况在全国内进行分配,可以考虑家庭地理因素。

5任职资格:

1)性格外向,善于与人沟通者优先;

2)经济学、金融学相关专业优先。

2 银行咨询顾问/培训顾问

1所属部门:项目部  

2人数:5

3工资待遇:4000/—10000/月(包含: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出差补助)

4岗位职责:

1)在咨询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协助团队完成银行咨询、培训项目调研、实施、固化跟踪等任务;

2)配合团队完成主题课程研发、讲授工作;

3)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其他工作安排;

4)发展方向为项目总监或银行培训讲师。

5任职资格:

1)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打交道,有意向项目总监或培训师方向发展;

2)优秀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优良的学习能力,熟练使用Office软件;

3)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具备吃苦耐劳与敬业精神,能适应出差。

4)经济学、金融学相关专业优先。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园601号楼202311

公司邮箱:guokunzhi@xuanlianzx.com

公司电话:010-64718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