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刘追副院长一行赴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嘉兴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6-0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 作者:马金利 付瑞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住主题教育大调研契机,加快推进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改革与发展,迎接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工作总结评估,6月4日,刘追副院长一行3人参加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23年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暨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并赴嘉兴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嘉兴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实验中心办公室主任沈国勤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嘉兴学院)成果展,从办学历史、实验室架构、队伍建设、教学获奖情况、实验教材及发明专利、校企合作等方面了解了嘉兴学院示范中心建设成果,随后参观了人力资源多功能行为观察实验室、直播仓实验室、麒盛数智学院等实验室,并对示范中心建设与管理、发展前景、学院间合作交流机制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交流调研对标高水平示范中心建设,为迎接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总结和评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