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三校三系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3-06-07 来源:党政办 作者:张朝辉
 

2023年6月6日,学院启动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学教师党支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金融系教师党支部、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教工党支部三校三系教工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商党建合作、共享党建资源、共启党建新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曹小勇、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焕礼、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致辞,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共建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对口支援合作内涵中的重要现实意义,在创新基层党建平台、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中的直接促进作用。

活动中三个教师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汇报了党支部共建拟开展的实质性合作方向与共建内容;与会党员师生就党支部共建活动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并对在支部共建中汲取党史精华、在支部共建中夯实党建根基、在支部共建中形成发展合力等充满了期待。

最后,杨兴全总结讲话提出,期待三方以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以党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通过理论共学、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党员共育、发展共谋、品牌共树等方式,互相借鉴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实现基层党建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达到“党建引领、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标,切实增强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与创新性。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工商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焕礼一行还就党建合作、工会活动、专业建设、师资引育、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与我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