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中华民族一家亲,亲子欢快度六一”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6-02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教职工主人翁地位,满足学院教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与家庭情感需要,6月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教职工“中华民族一家亲,亲子欢快度六一”趣味运动会,共计40多组教职工家庭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周密筹划准备,活动于下午18时正式开始。“保娃大战”、“沙包投掷手”、“飞夺泸定桥”等丰富多彩的项目让孩子们跃跃欲试,运动健将层出不穷。在“沙包投掷手”游戏中惊现一名“神投手”,以稳定的发挥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更有不到两岁的“小投手”上场参与,赢得全场阵阵掌声,欢呼喝彩不断。

在游戏中途还安排了小朋友“砸金蛋”抽奖环节,进一步活跃了现场氛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穿着黄色马甲的亲子队伍胜出,该组小朋友优先上场挑选心怡的礼物。

“平常工作陪孩子的时间比较少,非常感谢学院举办本次活动,今天跟孩子玩了一下午,看到小孩玩得这么开心,我也打心里高兴。”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这样说。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加强亲子交流、增进情感的平台,营造了教职工和孩子们锻炼身体、热爱运动的浓烈氛围,也是落实我院工会始终坚持把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