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校级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时间:2023-05-21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作者:周春光 王生贵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砥砺奋进建新功,不断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将过程性考核与结果性考核有机结合,引导学生从以知识学习为主向以知识、能力、素质一体化提升为主转变。根据石河子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程立项结果的通知》关于开展校级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程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5月17日下午,组织了校级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答辩工作,该验收答辩工作分成三个小组进行。

答辩会上,首先由课程负责人重点介绍了课程立项以来开展过程性考核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之处。然后评审专家根据负责人提供的课程质量报告和支撑材料,从过程性考核的实施、过程性考核的评价、不足与改进之处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课程负责人汇报答辩、专家评审、学院审核,最终36门校级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程通过结项验收。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院长王力、副院长刘追、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等15位专家担任评委,36门课程的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答辩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