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科校内专业审核评估反馈推进会

时间:2023-05-06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作者:付瑞 周春光
 

根据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结合《石河子大学2023年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反馈报告》,为进一步体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对照审核评估目标要求、摸清家底、查摆问题,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5日在东经301召开专题审核评估反馈推进会。学院院长王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刘追对校内专业审核评估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对各专业在教学基本文件、试卷、毕业论文专项检查中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研究。接着副院长王磊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和安排,明确了接下来各时间点的阶段任务与分工。最后,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作总结讲话

杨兴全强调各系办一是务必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务必要找准关键要素、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务必要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二是要深入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努力完善自评报告切实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确、分工明确;三是要要抓住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深入贯彻落实大学审核评估文件要求、统筹规划、协同推进,深入做好课程、试卷、毕业论文等的教学档案整理与审查,深入做好审核评估中相关数据、问题清单和支撑材料的准备与梳理。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现阶段工作成果与问题的梳理,更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再部署、再推进与再落实。学院也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效果为靶向,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全力推动新文科建设与“双万计划”,在专业优化、课程提质、模式创新方面下功夫、做文章、求突破。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副书记陈飞、副院长程广斌、刘追、王磊,以及各系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各办公室主任共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