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3-04-28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4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院于东经楼517室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副院长刘追主持会议。

下午16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首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院长王力作的学院2022年度工作报告,以及副院长程广斌作的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陈飞作的学院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副院长王磊作的2023年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研究津贴、科研与社会服务津贴管理办法和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会上,与会教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了以上报告和文件,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领导分别对各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学院深入推进“教育、科研、人才”一体化推进一体化部署的关键一年为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工作、精心谋划未来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现在,蓝图已经绘就、思路已经明确、布局已经展开,关键就是要咬定目标、勇毅笃行,一步一个脚印把蓝图变为现实,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重要机遇、保持战略定力;二是要奋力积极作为、同心协力发展;三是要发挥桥梁作用、潜心履职尽责。

杨兴全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发挥“扎根兵团、敢为人先、担当实干、永不言败”的经管作风,保持拼搏创新、奋斗前行的力量,以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韧劲,奋力书写“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经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院长王力、党委副书记陈飞、副院长程广斌、副院长刘追、副院长王磊出席本次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