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5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4月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王力传达学习了《柴真书记在石河子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陈飞解读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杨兴全总结讲话。

杨兴全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贯彻落实总要求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