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暨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4-27 来源:教学管理办公室 作者:周春光 黄燕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本科教学行为和过程管理,全面掌握学院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正常的教学活动,持续提高教学满意度,学院于4月26日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暨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周春光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教务处余春梅就毕业审核与学位申请资格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工商管理、会计学等10个专业共67个班级的学委及学生代表就课堂教学、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第二课堂、毕业相关事宜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充分的解答,切实解决了学生们一直以来在个人学业管理方面存在的困惑。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学院以学生为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的教学理念。学院将坚持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优化改进,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