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刘嫦教授一行赴新疆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调研

时间:2023-04-20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刘嫦
 

4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主任刘嫦教授等一行4人赴新疆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调研活动。新疆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余国新、会计系主任曹健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余国新院长对刘嫦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总体情况。随后由会计系主任曹健、教师代表分别就经管学院会计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学科建设以及相关课题、社会服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之后,刘嫦教授对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会计学系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嫦表示希望与新疆农业大学会计学系在学科专业建设、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为我院在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改革提供了参考,对双方促进专业建设提供了思路,接下来会计学系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