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精准拓岗促就业 高效访企谋发展—— 经济学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1 来源: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陆伟
 

4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石河子大学 2023 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唐勇、辅导员陆伟、班主任陈砺、魏燕老师一行前往学校基础实验楼参加“青春!奋斗!逐梦!我们全力以赴!”石河子大学2023年春季人文社科类校园综合类招聘会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唐勇书记一行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一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等企业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就业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参访企业对石大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石河子大学作为部省合作共建和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为公司输送了许多高质量人才。同时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和科研合作等方面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紧密合作,培养更多符合行业发展方向的复合型人才。

今后,经济学系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有力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