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 “新起点,新展望”迎新生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

时间:2023-04-12 来源:经济学系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陆伟 周蕊 付杨烽
 

为切实推动学生广泛进行阳光体育运动,积极参加锻炼,同时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42日和4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中区博学楼地下室开展“新起点,新展望”系列活动暨迎新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单打赛和团体赛。首先进行个人单打赛,分为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男女赛制相同,采取淘汰赛形式和11分三局两胜制,八强及之后赛程按11分五局三胜制进行。

其次进行团体赛,每支队伍由3-4人组成,采取小组赛淘汰赛混合赛制。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认真遵守比赛规则,配合默契,齐心协力。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系一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经济学系徐翼飞获男子单打第一名,经济学系周芊晴获女子单打第一名。

此次乒乓球比赛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同时也通过比赛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华正茂,为学院增添了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