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商管理20201班举办“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主题团建活动

时间:2023-04-07 来源:工商20201班 作者:王蕾 姜长廷 李诗涵
 

冰雪消融,万物复苏,为加速同学们感情回温,42日,工商20201班在东区体育馆举办“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共分为吐槽大会、游戏与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在吐槽大会上,每个同学在白纸上匿名写下槽点,然后随机抽取一名同学念出。

在游戏环节,同学们分成几个小组,在“五毛一块”、踩方块和“害你在心口难开”三个游戏中赢取积分。体育馆里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自我,不再拘束。游戏积分最高的小组获得了奖品,令大家羡慕不已。

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也将欢乐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许久未见的同学们踊跃报名,纷纷上前展示自己的特长,台下观众惊呼声、喝彩声不断。

春日融融,和风煦煦,我们会记得春天里交换的真心和彼此的笑容,记忆中的笑脸也会永远温暖如初,明亮如昨。我们在暖阳下相聚,于微风中嬉戏,和春天一起开始我们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