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商管理系举办“青春手拉手,民族一家亲” 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4-06 来源: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肖彬彬 陈思璐 王雅琪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友谊,提高团队默契及合作意识,4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举办青春手拉手,民族一家亲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乒乒排排”“好事成双球球大作战三个活动,师生们都本着为班级荣誉争光的态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乒乒排排球球大作战环节中,师生互相配合,即使失误也并不气馁,他们相互鼓励,不让任何一名队友掉队。

好事成双环节,各个队伍因为领队的指挥得当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最后取得了成功。活动不仅展现了师生间的默契,还增加了彼此间的了解。

赛场上的精彩绽放,是团结力量的角逐,更是精神文明的呈现。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营造了校园健康活力、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还增强了各班级的班级凝聚力,提高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本次活动共有9个班级、302名学生参加。工商类20221班荣获一等奖;工商20211班、人资20211班荣获二等奖;工商20212班、市场营销20211班、工商类20225班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