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类20223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03 来源:工商管理类20223班 作者:刘云芬 牟佳 陈浪
 

为引导学生重视职业规划,尽早确立职业目标,32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工商管理类20223班在东经楼215教室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刘云芬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谈到举办此次主题班会的原因,刘云芬老师说:“四年的大学时光很短暂,为了在时代浪潮中站稳脚跟,很多目标和计划需要我们提前做,大一上学期大家没有返校,下学期已过三分之一,班上很多同学仍然没有明确的目标,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以及该怎样做。我们要明确自己大学四年的目标和方向,这就是我们召开此次班会的意义。”

本次班会,许逸辉同学重点向大家介绍了保研与考研的经验;刘斌燕同学介绍了学校的保研要求,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挂科,并详细列举了大学挂科的危害,这对还处于迷茫之中的同学们起到了警醒效果。其他分享的同学从学习、人际交往等各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

通过此次班会,班级全体同学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利用晚自习撰写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希望同学们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利用大学的学习时光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