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社区创城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8 来源: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镇 张贺蒙 杨超 吴佳艺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构建和谐社区,创建美好家园,3月26日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热心居民相聚在一起,开展社区创城志愿活动,齐心协力将39社区大街小巷和卫生死角打扫干净。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拾捡白色垃圾、清理堆积的枯草、擦洗社区小路旁的广告牌。他们分工明确,清除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将社区内的绿化带打扫得干干净净。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既能解决创城工作过程中人手不足的难题,也能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在这里,“脏”和“累”似乎已被遗忘,虽然汗水湿透了衣服,但他们仍然努力为居民创造一个洁净文明的环境。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志愿者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将号召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之中,为社会做出贡献,为祖国的建设奉献石大学子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