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博士生团支部联合开展“化‘凌’为整”自习室清理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7 来源: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黄镇 崔继方 郭秋洁
 

为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环境,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占座难、考研复习无座等难题,3月26日,晨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0名志愿者与博士生团支部的10名党员同志前往东区图书馆、考研自习室、硕士自习室和博士自习室,开展“化‘凌’为整”自习室清理志愿活动。

志愿者和党员同志们到达指定自习室后,便开始对自习室堆放的书籍、食品等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工作。经过志愿者们和党员同志们的共同努力,所有无人认领的书物都被移出,自习室书物占座的情况有所改善,自习环境焕然一新。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收集图书2000余本,经筛选后将其中的1000余本图书,按考研材料、考公材料、专业书籍、各类专业考证材料和小说类书籍分类,归纳整理放在东区图书馆内。

此次活动改善了同学们的自习环境,通过对自习室进行清理将更多的座位投入到使用当中,解决了一部分同学学习无座的难题,将学习发扬雷锋精神的成效体现在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