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工商管理系开展“雷锋精神我来学”盲盒系列志愿活动

时间:2023-03-26 来源:工商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 作者:肖彬彬 李潇寒 王淑婷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雷锋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今年是学雷锋纪念日6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3月10日至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面向全系学生开展“雷锋精神我来学”志愿盲盒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学生个人或者组团随机抽取微志愿,打卡完成志愿任务。本次活动共有155人(团体)参加,累计完成255项微志愿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大类:环境保护、学业帮扶、社会公益,共计35小类志愿活动。其中张贺蒙同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清理垃圾桶周边垃圾工作,旦增平措同学结对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李英美等同学拍摄关于雷锋精神的宣传视频,号召更多同学践行雷锋精神。

工商管理类20221班杨新雨同学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有感而发:“活动为我们帮助身边人搭建了一个平台。我通过此次活动拥有了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美好体验。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继承发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对身边的同学产生了积极影响有利于培养同学们乐于奉献和助人为乐的精神,丰富课余校园生活,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