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青春有梦有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助力毕业生圆梦

时间:2023-03-27 来源:职创协会 作者:黄海涛
 

为认真贯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一行前往中海物业乌鲁木齐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此次共有32名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企业对参加活动的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31名毕业生获得了面试机会。经过现场三轮面试,有11名毕业生通过最终面试,获得中海物业乌鲁木齐分公司的签约资格。

面试结束后,公司邀请毕业生们参观了中海物业乌鲁木齐分公司部分在建项目,毕业生们感受深刻,对学院与企业互通互联的拓岗形式表示欢迎。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表示:“学院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多方合力,坚定不移的“走出去,请进来”,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