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石河子大学2023年宣讲会浦发银行企业场

时间:2023-03-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为了进一步拓展我校毕业生的求职途径,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3月22号,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东5经贸楼438教室召开了浦发银行招聘宣讲会,参会人员为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市场营销等专业的学生。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浦发银行乌鲁木齐分行的工作人员。在会议中,贵公司首先从员工人数,业务范围,主要服务等几个角度对该行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又从产品建设,结构创新,经营管理等几个角度,详细地讲述了浦发银行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而后以“建设一流数字生态银行”为题,详细介绍了浦发银行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息化与数字化转型,即力求借助现代科技,实现银行业服务的革命性变革。在最后,主持人劝勉各位同学积极探索,敢为人先,更加合理地做好自身职业规划。

学院以“校企合作”为形式,为大学生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的就业开辟了多元化的途径。无论是就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而言,抑或是对企业而言都是一个互惠互利的过程,长此以往相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将会开展的越发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