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石河子城投企业宣讲会

时间:2023-03-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3月26日中午,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楼438教室召开了石河子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宣讲会。

本次讲座的演讲者是来自石河子城投集团的刘红女士。她首先从企业性质,业务范围,经营模式等几个角度对石河子城投进行了介绍,就公司的发展战略、未来规划、产品创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定位、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创新和发展规划。

在座谈中,刘红女士详细地介绍了城投集团将按照“城市运营综合服务商”的一个战略定位,围绕城市服务和民生服务两个生态圈,发挥好投资、建设、运营三大平台功能,牢记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和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活环境使命,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服务一体化综合生态圈。并介绍了集团在转型升级、产融结合等方面的情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最后,刘红女士热情且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为各位同学送出祝福,劝勉各位同学要牢记来时的路,走好脚下的路,看好未来的路;切实地做好自身的就业规划,为实现自己的梦想积蓄力量。

学院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综合优势,加强与企业的协同联动,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校的人才就业和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