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石河子大学2023年宣讲会新疆天业集团企业场

时间:2023-03-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壮志凌云,行者无疆”——2023年3月29日新疆天业集团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东5经贸楼438教室开设的线下宣讲会成功举办。

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是新疆天业集团高女士人员为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会计系、工商系的同学会议初高女士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其中概括性总结了新疆天业集团的企业优势,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方向与目标,使同学们初步了解了公司。随后,高女士就公司简介,员工成长,员工生活以及校招指南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和公司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人才。在宣讲会的最后,高女士一一解答了参会同学的各类疑惑,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身就业前景的认知。

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终于告别了疫情封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相信也会愈发顺畅。我通过积极联合企业开展企业宣讲会,为毕业生取更多就业机会。这是一个合则两利的过程,既解决了我院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也帮助企业打响了名声,为以后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