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平台线下培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2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325日,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平台线下培训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就业办田文刚老师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陈飞副书记,就业办黄海涛老师,以及经济系辅导员黄镇老师,肖彬彬老师,陆伟老师,工商系辅导员张美超老师,罗恒老师,秦悦老师

培训由就业办田文刚老师主讲,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平台的功能做了深度介绍为让到场人员更加熟悉平台内容,田文刚老师为同学们以及辅导员老师们讲解了平台的建立以及平台的发展史,现场教学如何登录网站,查看职位信息,招聘广告,招聘会和宣讲会时间,以及如何在平台上进行职业测评和活动报名。田文刚老师在后期还提到了简历的制作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语言要简练,内容要清晰充实,详略得当,确定自己的求职意向。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平台功能完善,服务具体,田文刚老师的讲解十分精彩,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就业经验。此平台也为就业困难、迷茫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培训末,田文刚老师勉励诸君:拥有信心,工资看涨,前景暴涨,努力去做最优秀的自己,做职场上的常胜将军”并表示,希望石大毕业学习享受最后大学生活的同时能够找到自己以后的人生方向,激发潜能扬帆起航。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石河子大学智慧就业平台的功能,也为将来找工作以及面试提前做准备。培训的圆满举办离不开田文刚老师的精心准备,同时也离不开参会辅导员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预祝各位筹备就业的同学都将成功就业,事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