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3-04-28 来源:党政办 作者:欧金山
 

4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各项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副院长王磊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杨兴全强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步同行,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深化认识、全面掌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