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银保支公司

时间:2022-10-20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银保支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银保支公司成立于2013年07月17日,注册地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城天街2号平街7楼、北城天街2号30-A1、30-A2、30-B1、30-B2,法定代表人为李金涛。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保险业务;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以上经营范围按许可证核定事项和期限从事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所属行业:投资/基金/证券/期货;公司官网:

https://www.e-chinalife.com/。现因业务展发需要招聘保险理财经理。

职责描述:

 1.针对公司理财产品,进行潜在客户开发,为客户建立、供应 专业的资产管理询问服务。 2.负责贵来宾户的维护,为贵来宾户供应专业化的理财服务工 作。 3.依据客户反馈,向公司提出产品及流程优化建议。 4.完成团队经理制定的销售目标。 5.依据团队经理的要求按时保质完成销售报告。

职位要求:

重庆市江北区 | 全职 | 专科及以上 | 不限|8K-15K

1、年满22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个性;

5、热爱保险行业和营销工作,责任心强;

6、勤奋好学,勇于接受挑战,有自我创业的想法。

5.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岗位晋升弹性工作年终奖年底双薪绩效奖金

公司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阳光城大厦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