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2 年校园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31 来源:学办 作者:黄海涛
 

    一、企业简介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泰集团”),前身是始建于1958年的新疆烧碱厂;200112月完成股份制改造,设立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20127月成立中泰集团,是新疆最大的国有企业,资产、收入均超过1000亿;20215月,中泰集团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现有员工 5 万人。

七大产业基地:乌鲁木齐、昌吉、吐鲁番、巴州、阿克苏、和田和塔吉克斯坦

“三大主业、十大板块”现代产业体系:大化工、大纺织、大农业及现代贸易、金融、物流、康养置业、石油天然气、新能源、教育科研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其中:PVC产能世界第三、全国第一;烧碱产能居全国第一;粘胶纱产能居全国首位;粘胶纤维产能居全国前三;是巴斯夫在国内最大的BDO供应商;拥有豪子畜牧、和静农牧场两个农牧场基地,以及博斯腾湖1600公里湖面30年经营权和60万亩天然原生态芦苇资源。

2018年荣获中国工业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

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第236位;

2020年 “中国企业500强”第124位;

2021年“全球化工最有价值品牌25强”第20位。

二、招聘人员范围

2021年—2022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专业:

化学化工、机电工程、热能动力、环境工程、财务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到入职流程简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岗位匹配面试→体检→签约

四、薪酬福利

收入: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超额利润奖+其他专项奖励

津补贴:交通补贴、就餐补贴、工龄补贴、高温补贴等

社保: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福利:重要节日发放实物福利、采暖费、生日慰问、员工父母敬老慰问等

住宿:生产园区提供宿舍、职工食堂、文体设施

中泰集团具有广阔的平台施展你的才华,待遇丰厚、福利全面,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

网申地址:

https://jobs.51job.com/all/coA2NUN1U0BDwFZ1Q-AGY.html

邮箱投递地址:ztjtzhp@163.com(请注明: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网申二维码:


联系人及电话:吴先生      17799717708

朱女士      19996767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