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22-05-31 来源:学办 作者:黄海涛
 

一、公司简介

新疆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82月,注册资金9亿元,项目总投资23亿元,系紫金矿业集团(A+H股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位于2021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第398位,及其中上榜的全球黄金企业第3位、全球金属矿业企业第9位;位居2021《财富》世界500强第486位。公司地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常州工业园区,距乌恰县城3公里,距喀什市100公里,交通通讯便利。

公司建设工程项目为10t/a锌冶炼项目,项目征地约40公顷,建构筑物占地面积11.5万平方米。计划投资23亿元,其中环保投资约2亿元,安全措施投资约4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0#锌锭10t,副产硫酸17t,实现产值30亿元,安置就业900人,带动三产2000人左右。

该项目主工艺流程为锌精矿焙烧制酸+常规两段浸出+三段净化+大板电解+回转窑处理浸出渣工艺,环境保护好、能耗低。

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始终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的环保理念,始终奉行集团“矿业立企、报国惠民”的企业宗旨,坚持“企业、员工和社会协调发展”的企业价值观,大力弘扬“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建成后项目绿化面积4.5m²,绿地率11%

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立足克州丰富的铅锌资源,全力打造新疆首个集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为一体的花园式绿色环保型冶炼企业,力争成为新疆乃至全国锌冶炼项目的标杆。

特别提示:冶炼是艰苦行业,欢迎有加盟冶炼事业的强烈意愿者、有希望用双手改变命运的强烈渴望者加盟共创伟业。

因为艰苦,从另外一个层面给很多毕业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成长、发展空间! 

二、需求计划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培养方向

需求人数

1

会计

本科及以上学历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

会计师

2

备注:本科及以上学历,30岁以下。

工作地点:新疆克州乌恰县常州工业园区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239757899

联系人:张先生

电子邮箱:867693532@qq.com

四、薪资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5000--6000/月,年总薪本科8-10/年;

2.免费住宿,2/间;

3.食堂就餐,每天补贴15/天,一个月450元;

4.过节费6200/年;

5.年终奖、安全奖;

6.统一工装;

7.实行双导师、双职业通道培养;

8.享受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和集中休假,家住离公司500公里以外一年报销3次往返路费(7折以下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