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18 来源:学办 作者:黄海涛 王梦扬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质加量, 5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301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飞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动态情况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报告,介绍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最新情况,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分层次就业推进实施方案》做了进一步解读,梳理了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随后,由各系党总支书记以及相应分管院领导就后期如何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以及目标。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作总结,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个院领导主抓,其他院领导紧密配合;二是各系要根据专业特点制定详细就业措施,有效推进就业工作,每周向党委汇报就业进度;三是要明确责任。学院全体教职工都有义务和责任推进就业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到就业工作中;四是要加快推进研究生班主任配置工作。尽快将研究生班主任配到位,提升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效率;五是要高效推进分类分阶段的就业工作。科学高效指导就业工作,明确清晰就业帮扶措施和就业过程;六是要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充分发挥企业、校友、网络宣传平台、就业平台的作用,积极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及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