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7-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2021年7月28日,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公布大赛获奖名单。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许远盈、许逸辉、陈一航代表队取得了全国一等奖的佳绩!


此次总决赛共有来自96所高校的96支队伍、约300多名学生参赛。本次大赛分为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共有两队获得省一等奖,六队获得省二等奖,八队获得国家三等奖,一队获得国家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大赛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全国累计共有超过千所高校,近六十万人参赛,十多年来规模和影响越来越大。此次大赛是经管学院学生课堂教与学的有效延伸,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的虚拟仿真管理决策实践,培养了学生勤于实践的学习习惯,锻炼学生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唤醒学生化危为机的开拓者意识,培育学生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