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计算机兴趣小组

2020了,简单的网页制作你会吗?

时间:2020-10-2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为承接前期培训学习,正确引导小组成员进入中期培训状态,学习Web开发基础知识,展望后期培训以及最终确立个人学习方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兴趣小组(CIT)于20201024日进行了“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暨中期培训第一讲——Web开发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中期培训展望、http基本原理、网页基础知识以及博客网站前端搭建案例,并勉励大家要尽早确立个人学习方向,在平时学习中脚踏实地积累知识,保持仰望星空——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培训过程中,参加培训的成员学习聚精会神,勤于发问,积极的提出自己疑问以及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小组新成员不仅对中期培训内容以及后期有了更切身的了解与体会,还对Web开发进行了入门培训。同时,在共同的学习与讨论中加强了交流,为此后的共同学习进步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兴趣小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