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新疆天恒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1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一、公司简介

新疆天恒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天恒基集团)成立于2007年6月,系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的直属综合性企业、兵团一类二级企业,注册资本9.83亿元,集团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头屯河公路2345号。

 2019年以来,天恒基集团积极聚焦国有资源、资产的横向归并及纵向整合,对于产业相近、行业相关、业务相同的资产和股权实施整合和重组改革后天恒基投资集团拟保留15家公司。目前天恒基集团共有在册员工1200余人,拥有建筑工程师、建造师、会计师、监理师、项目管理师、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多种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400余人,逐步形成业务能力强、执行能力佳、知识密集型的人才队伍。经营业务涉及资产管理,项目投资,环境治理与保护,项目投资咨询,会议服务;土地开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景区建设,房屋租赁;矿山投资;农产品购销;建材、黄金销售。

二、招聘岗位和职数

根据天恒基集团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2020级大学生具体岗位如下:

序号

招聘单位

拟聘岗位

需求人数

性别

学历

专  业

学位

政治面貌

资格证书要求

工作地点

1

新疆天恒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管理/投资管理

2

不限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学士学位

中共党员优先

初级会计师

乌鲁木齐头屯河区

2

审计

1

不限

本科

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学士学位

中共党员优先

初级会计师、初级审计师

乌鲁木齐头屯河区

、招聘程序

1.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决定聘用的程序进行。

2.招聘范围:招聘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30日。报名期间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北京时间10:30—13:00,15:30—19:00。

4.联系人及电话:王女士,0991-3182100。

5.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会同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有关业绩证明及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的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至531529358@qq.com邮箱。邮件及附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应聘人员姓名—所学专业”。

6.面试时间由党群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根据资格审查情况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应聘人员,未通过的不通知。

7.集团公司办公地点: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头屯河公路2345号B1天恒基集团五楼。

8.面试地点:乌鲁木齐市。

、管理与待遇

1.企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等。

2.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正式任职;不胜任的,免去试用职务,按有关规定办理。

3.薪酬待遇和企业福利按照企业规章制度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