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企业模拟协会在2020年“精英杯”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0-08-23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2020年8月10 日—8月22日,各高校之间进行角逐。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模拟协会共有七支队伍进入大赛决赛,最终两支队伍获得一等奖,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三支队伍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企业经营分析与决策技能大赛组委会承办。经过一天激烈的竞争,最终由“小牛犊坐高压线”和“2020向前一迈”队夺得第一名。

本届大赛为线上竞赛,采用最新版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进行。吸引了石河子大学、新疆大学、塔里木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知名高校,近百余支队伍参与。石河子大学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在企业模拟经营上的实践能力,加强了疆内各个高校之间的交流,提升了石河子大学在新疆高校中的影响力;而且可以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培养学生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