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企业模拟协会再夺一冠!

时间:2019-12-0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2019年12月8日,由石河子大学承办的第六届(2019)新疆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疆内7所高校的111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企业模拟协会成员鞠旻昱在范公广老师的指导下以完美的资金流运用、精准的市场预测、严谨的企业发展决策夺得冠军,秦小涵、卫微、吴丽彬等协会成员荣获二等奖。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者在多变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运用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预测市场环境,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

本次大赛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校学术学科类竞赛的学风建设,促进了学风建设的管理机制,同时对我校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协作精神的学生有着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