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石河子大学第十一届手工沙盘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9-10-0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为培养团队团结协作的精神、锻炼大学生统筹把控全局的本领,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石河子大学团委、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携手ERP沙盘模拟俱乐部开展于2019108日举办的石河子大学第十一届手工沙盘对抗赛。

参赛者将有机会组成或者加入一个充满智慧和活力的团队小组,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与小组伙伴携起手来,接受挑战。参赛者可以在比赛过程中体验到前进中相互激励的力量和交流中灵感火花的跳跃,以及成功时分享的喜悦。在这一过程中,逐步形成有各自特色的团队精神。感受着团队精神给伙伴们带来的全新的体验。



本次竞赛共吸引全校522名同学参赛,覆盖11个学院和35个专业,使不同专业甚至不同学院的同学相互协作、同台竞技,本次比赛组建比赛团队共87组,每支团队由6名成员组成,按每组8支队伍均分为11个大组进行初赛,每个大组的前三名晋级复赛,复赛分为三大组,每组前四名进入决赛,得出最终成绩。各组比赛成员在学习企业管理知识和提高管理决策能力的同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培养出深厚的情谊。



为期将近一个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12支优秀队伍,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比赛中,“于彼朝阳队”的6名成员虽均未有类似赛事的参赛经历,但在赛事培训及练习赛的勤奋练习中,取得了较大的进步。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决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并且在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为手工对抗赛带来了新思路新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