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荣获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07-24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2019722日至23日,2019“中博教育杯”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校园内正式打响。该赛事自2009年首次举办以来,累计有全国近800所高校,超过五十万人参赛。在此次的总决赛中,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宇森、赵蓉蓉和高红林三位同学所在的“拉布拉多”团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范公广老师的指导下,荣获2019“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的指导单位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大赛旨在推动高校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强化实践教学环节,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用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的质量。

2019年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据统计,全国700多所高校35000多支学生团队踊跃参与,经过校内初赛、大区复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考验,最终,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四川南充展开巅峰对决,在这两天的时间里向冠军的殊荣发起最后的冲刺。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宇森、赵蓉蓉和高红林三位同学凭借实力,在历经校赛、省赛、西北区赛、全国半决赛后,最终荣获全国团体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