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第十届手工沙盘对抗赛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18-10-16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20181015-28日,由石河子大学教务处本科教育创新基地、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石河子大学团委、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ERP沙盘模拟俱乐部承办了第十届石河子大学手工沙盘对抗赛。


此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从经济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出发,结合各个学院的学生特长,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实践的平台,将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在大学校园里更好地了解社会发展趋势,适应社会发展现状,提高大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并为将来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从2018年10月15日开始,经过报名、培训、正式比赛、答辩赛等环节,石河子大学12个学院的451人(76支团队,共计451人)中有6支团队获得一、二、三等奖,6支队伍获得团体优秀奖。该活动受到了教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产生了较好的影响。各组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经过六年的的经营,取得了很多好成绩。不仅培养了大家的兴趣爱好,还增强了我校的文化和创新氛围。



本次比赛中参赛者通过参加竞赛,获得了专家的指导以及与管理类人才交流的机会。在完成管理策划方案的过程中,培养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文字功底等。在接受挑战的过程中,增强自我的勇气、信心和毅力,切实锻炼能力,提高素质。 也向全校师生及校外企业展示石河子大学管理人才的水平,活跃的思维能力,展示我校经济管理教育方面的实力,丰富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