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于“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斩获一等奖

时间:2018-10-15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
 

20181014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内蒙古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来自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石金龙、郑富彬、吴自重三位同学在经济与管理学院谢军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学创杯”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全国共有600多所高校参赛,参赛师生近10万人,经过各省市选拔,最终122所院校晋级全国总决赛。学创杯”总决赛由创业计划书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部分组成。计划书竞赛在开赛前通过网络评审完成,软件模拟竞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经管实验中心进行。各参赛院校以模拟经营一家生产销售智能手环为产品的初创企业,开展为期6年的模拟经营竞赛。

在总决赛中,三位同学在一起认真的分析在比赛中的各种打法,反复比较各种数据,细致推算各个产品销量和产量,务必做到万无一失。与此同时,还要揣测分析各个组的产品构成与产品产量。经过精密的计算与细致的分析,最终,三位同学力挫其余参赛选手,摘得总决赛一等奖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