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实验中心  社团风采

五湖四海 汇聚CIT --计算机兴趣小组2017年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12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刘俊凡
 

为了让新生更全面,更细致地了解计算机兴趣小组的工作,更快地融入到CIT这个大家庭中,1011日,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实验中心计算机兴趣小组在东经楼2216机房成功举办17级新生见面会。出席嘉宾有柳鸿师哥和胡书雅师姐。参与人员为CIT 1516级成员。

晚上1030分左右,15级、16级成员陆续进场,负责人组织签到工作。1040左右,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大会由朱家帧致开场白。接着,17级新生分别上台作自我介绍,通过大家的介绍,我们发现了这一届小鲜肉“不简单,有来自北区的;有来自文院的;有来自经管学院各个专业的17级新生。新生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他们来自云南,甘肃,河北,新疆。但都有学习计算浓厚的兴趣。新生介绍完之后,作为CIT老壳子,研究生和本科生师哥师姐们,对新生加入CIT表达了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期望。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通过此次见面会使17级成员们感受到CIT温馨的氛围。

这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仅让新生更加了解石河子大学经管学院实验中心CIT,还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向“CIT一家亲”这个目标更近了一步,有利于CIT内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使17级新生们对CIT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便于今后工作学习的顺利进行,对新生们更好地了解CIT,更快地融入CIT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