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社团

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简介

时间:2015-03-24 来源: 作者:
 

星辰-首届配音大赛.jpg

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Stars & Oral English Club)成立于2009416日,属于语言文学类中的学习型组织,隶属于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团委,创始人为以马莲和朱璐深等英语爱好者为代表的学生团体。社团的宗旨是“让说英语成为一种习惯,在快乐中学习,在娱乐中提高,让英语走进生活,在潜移默化中领悟英语的魅力”,“Never give up, Forever keep up”即“不抛弃,不放弃”为我社团的口号,强调的是一种坚持和团结共同进步的精神。

本社团设立了策划部、外联部、编辑部、网络部、宣传部和代表小组六个部门。其中代表小组属于监督部门,职责是起到内部控制的作用,负责本社团的财务监督,纪律监督和成员档案的更新。

星辰-四六级模考.jpg

我社团曾举办了四六级改革指导讲座、四六级模考、英文特色期刊、美食美色英语等特色活动,英语集中训练营、30分钟英语例会、部门技能培训、素拓等常规活动。本社团现定位为英语口语,将专注于提高我们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将从以前的活动中取其精华,并增创新意,将开展英语竞卖大赛、英语口语脱口秀、英文模拟面试及模拟商务谈判等活动。在活动中营造英语氛围,以“Don’t be shy ,just try.”为口号,争取让社员员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为宗旨,以告别聋哑英语为目标,本着求实、创新的精神为广大社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