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英语趣配音大赛

时间:2023-04-13 来源: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 作者:王敏娜 肉克亚木·艾合买提 付杨烽
 

为展现大学生英语水平,着力推进英语教学与教研工作,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习交流,3月30日-4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英语趣配音大赛,共40余人参加,比赛由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承办。

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参赛选手通过到梦空间平台报名后,自行选择配音题材,并按时提交视频作品。来自全校的参赛作品内容可谓丰富多彩,题材选择中既有热门的动画和电影,还有反映人文地理的纪录片,展现了石大学子的创新意识和英语素养。

经过第一轮的筛选,决赛于4月9日在东经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评委由兄弟社团成员崔晓萍、苟蓉、王雨,社团部韩强霞以及星辰英语口语俱乐部李佳芳五担任。

比赛伊始,对不队团队带来了表演作品《辛德勒的名单》,语句清晰、感情充沛,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小组遵循严格的评分原则,从语言能力、配音选材、演讲技巧、综合印象、团队配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了优秀作品。

本次比赛以视频趣配音的形式展现了同学们的英语才能,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在不断的练习与竞争中认识到英语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