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招聘信息

石河子大学2023年宣讲会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时间:2023-03-29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作者:黄海涛
 


为推动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其更好地完善自身职业规划,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3324开设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线下宣讲会。参会人员为我院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学生,人数共计145人。   

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郑旭哲经理。会议初郑经理就公司规模发展进行了介绍,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是中海物业隶属于(世界500强排名第13位)央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海外集团,是中国首批获得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品牌。公司管理面积2021年已超330亿平方米,且每年保持20亿平方米以上的新增面积;2021年行业总收入超1.18万亿元;业态组成中以住宅为主,同时商业、公建、产业园、学校、医院等多种业态共同发展,并已经开始进军城市服务,产业专业化细分趋势更加明显。

而后郑经理对中海物业的发展机遇进行了解读,房地产产业“开发制造+生活服务”至今在各国仍是支柱产业,放眼全球,房地产行业已完成开发制造属性向生活服务属性的转变,中国房地产生活服务业大有可为。随后郑经理从薪酬+奖金、福利、补贴三个方面对中海物业“贴心、暖心、舒心”的福利政策进行了全面讲解,就同学们最关心的薪酬待遇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于会议末,郑经理劝勉各位同学能够跬步千里、择善而从,从而更加合理地做好自身职业规划。

疫情封控毕竟结束不久,毕业生的就业仍面临诸多困难,我院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无疑是雪中送炭。通过宣讲会的形式搭建了一个企业与学校双向选择的平台,能够让企业与学校接轨,为企业提供新鲜血液,同时也给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就业渠道,便于积极发挥自己的才能与学识,相信将会有更多的人才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