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走进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时间:2022-11-26 来源: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作者:张晓莉 张风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力在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太祥、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风丽的主持。

研讨会上,支部组织委员王永静领学人民网文章《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让支部党员们从五个方面深入了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程钢老师领学了新华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十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章,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需要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及充分发挥人民的创造伟力。

最后,王力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做了主题发言,带领全体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思想,并针对农林经济管理系面临的新问题、新考验做了深入地分析,鼓励全体教师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农经系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新华章。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探讨,全体教师再次受到精神洗礼,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主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准确的把握,一致认为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努力地做好教书育人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