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会计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25 来源:会计学系 作者:聂晓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兴全在会计学系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宣讲会以线上会议方式进行,由会计学系党支部书记杨元贵主持,会计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杨兴全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些新思想、新论断。随后,杨兴全将专业、研究方向和二十大报告内容紧密结合,作了题为《新时代十年国企改革的演进与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部署》的分享,重点介绍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国企改革的一些亮点。

最后,杨兴全强调,全系教师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本次宣讲会掀起了全系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本职工作,找准目标举措,踔厉奋发铸魂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筑牢高质量人才培养根基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