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24 来源:党政办 作者:曹珂
 

11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11月份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召开。

会议传达了《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以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随后,各系总支书记汇报本单位近期党建及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党委就业工作推进情况。

杨兴全提出要求:各级党支部、党团组织要通过培训班、研讨班、“三会一课”“支部学习”等多种形式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学院领导要亲历亲为、带头宣讲,联系院领导要在分管单位组织传达学习和专题宣讲;各系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在本单位进行宣讲。

杨兴全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要精心组织、入脑入心抓好学习;必须要形式多样、全面开展专题理论学习;必须要分层分类、广泛开展宣讲巡讲;必须要统筹谋划、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必须要聚焦重点、积极开展理论研究阐释;必须是要抓好宣传、全力营造浓厚氛围。

院党委书记杨兴全、院党委副书记陈飞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学办、团委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