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全力确保2023年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推免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22-09-20 来源: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专业学位建设办公室 作者:
 

按照石河子大学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关于2023年研究生(含直博生)招生推免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和多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提前谋划,深入推进,持续加强研究生推免招生的政策宣传与解读工作。

自学院启动研究生招生推免工作后,院领导带头,机关中层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近十人入住学院办公楼,采取“居室”和居家、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办公模式,全力保障推免工作的顺利进行。

919日晚22时许,学院召开推免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线上),审核通过了《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获得面试攻读硕士(直博)学位研究生名单》,并及时在学院官网上进行了公示,共有56名应届优秀毕业生获得了推荐资格。

在积极推荐本院优秀毕业生的同时,学院还多渠道发布了《石河子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接受推免硕士研究生(直博生)预报名公告》,拟在接收外校推免生方面有所突破,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生源多样化、人才优质化水平。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狠抓线上教育教学质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教育教学工作质量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