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八次理论中心组 (扩大)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2-09-01 来源:党政办 作者:曹珂
 

8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2022年第八次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在线上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兴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马兴瑞书记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主题,副院长程广斌、副院长赵峰从学院实际工作情况出发,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杨兴全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与行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岗位职责,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加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好“自己的事”;要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问题导向,提高治理能力,全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委委员、各系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