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缘聚石大心连新,筑梦青春共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级新生学前在线学习指导交流会

时间:2022-08-29 来源:教办 作者:周春光
 

为进一步落实石河子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普通本科在线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保障2022级新生线上学习的有序开展,8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学前在线学习指导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追召集、教科办主任周春光主持,共分为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筑梦青春,点亮梦想——学前想和同学们说的话。会议通过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专业的基本情况,让学生了解学院、了解专业,从而对自己即将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有一个认知,希望能够点燃学生学习的热情,点亮学生学习的道路,让学生筑梦前行。

第二部分:燃烧青春,追逐梦想——学前想让同学们做的事。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梦想是用来实现的,然而实现梦想,需要勤奋与努力、需要汗水与智慧、需要坚韧与执着。王文敏老师对教务系统、网络教学平台、雨课堂等的介绍,让同学们能够更快地了解学习相关的各种平台、更快地熟悉软件操作方法,更快地适应线上学习节奏。

第三部分:释放青春,绽放梦想——学前想听同学们的困惑。初入大学的学生因为环境、学习方式的差异等而存在着很多困惑、迷茫和无助,但不管它是迷茫的、孤独的、不安的,还是欢腾的、炽热的、理想的,每个学生的想法、经历与困惑都是不一样的。线上的面对面交流让老师了解学生心中所思、心中所疑、心中所惑,能够及时给予解答、给予帮助、给予关怀。希望通过全体老师的不断努力,给每一位同学营造一个充满激情、汗水、历练和收获,并刻骨铭心的大学生活环境!让学生能够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青春,勇敢前行!

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科办全体教师、学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