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新闻

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2-08-28 来源:石河子大学 作者:
 

当前,全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八师石河子市的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极其重要。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视察新疆、兵团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和落实八师石河子市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防控措施,牢固树立“居家就是支持,静默就是贡献”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为八师石河子市实现全面清零、学校逐步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奠定基础。

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令行禁止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站在为地方政府分忧、为学校党委解难、对师生员工负责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上来,落实到八师石河子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一颗红心跟党走,一切行动听指挥”落实到行动上,做到闻令而动,听令而行。要以舍我其谁的勇气,迎难而上,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物资保障、思想教育等各项工作部署和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赢得主动。

二、主动担当奉献,发挥模范作用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一个党组织都是一座堡垒。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心骨”“火车头”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工作优势,把当前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作为重点,积极回应师生呼声,全力解决师生困难,用心做好思想引导。临时入驻点、学生宿舍楼等疫情防控一线,根据工作需要可成立临时党组织,确保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有力领导。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模范带头,无条件服从落实党组织的决定,无条件服从配合八师石河子市社区的管理,无条件服从遵守疫情防控的举措,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到责任担当上。

三、狠抓工作落实,力求精准高效

抓铁必有痕,踏石须留印。疫情防控形势能否好转,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能否树牢大局意识、全局观念,能否不折不扣、从严从紧、科学高效地落实八师石河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学校党委的各项防控措施,取决于能否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认认真真抓实每一个细节,把好每一个关口。当前,我们要以最实的举措、最硬的作风、最严的纪律,在教学、服务、保障、医疗等各工作岗位上尽忠职守。广大干部和党员师生只有殚精竭虑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才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最大贡献。

愿你我同心,望山河无恙。疫情当前,我们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共同守护我们安宁和谐的美丽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石河子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827